Re [問卦] 有沒有「全方位人才培訓營」(A.T.C)的八卦

上個月班上來了一個自稱青年人才培育學院的助教,跟班上同學宣傳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課程,說是要培養我們的軟硬實力,還有企業提供補助,那助教的口才真的是非常了得(應該有受過專業訓練吧),當下聽了真的很心動,就跟著班上大概7、8個同學一起報名了。


等那個助教走了以後,突然覺得這活動會不會也太好了,該不會遇到了詐騙集團了吧?趕緊上網查了一下評價,有正有負,不過仔細看負面評價還真的覺得那些人是不是腦袋有洞,自己不去聽課還說參加那活動一點用也沒有。

後來班上報名的同學也在討論負評,我就跟他們說那大多都是小屁孩自己不去然後把責任推給別人,人生是自己的,都大學了要學會為自己負責(天啊~我怎麼這麼成熟懂事),後來大家就乾脆揪團一起去現場看看,看是有沒有像網路上講的那麼好或那麼可怕。

第一次去是黃文博總經理上課,講跟創意有關的主題,教我們一些提升創意的方法,還讓我們做練習,還蠻有趣的。這位老師很搞笑,很多想法觀點我從來都沒想過,看來廣告人的創意真的不是概的。

當然只上一次課並不準,也許剛好我聽到我覺得不錯的。不過後來會決定繳費上課,是因為竟然星期日還有這麼多來自不同學校的人來學習,而且不像學校演講睡一片,那肯定活動辦得還不錯(我的直覺一直很強der)

到現在上了6堂課了,都還不錯,老師都會跟同學互動,所以昨天看到高中同學在問有沒有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八卦,看到底下留言都是沒聽過的人在酸言酸語,真的感到台灣這社會病得不輕。後來私訊給他我聽演講的心得,他也決定要參加了,以後星期日有很多機會可以一起去聽演講,真的很開心。

From 文化大學應數系 陳同學FB
SHAR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