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呀!唉呀!

1.他/她是你的男/女朋友(老公/老婆),但他/她不是「你的」。

2.不是誰需要誰,而是選擇在學習成長的路上,一同前進。

3.有時不是你不夠好,而是你還沒遇見那個懂得欣賞你的人。

4.保持正向開放的心,期待有好結果,卻不執著有特定的結果。保有接受任何結果的彈性,因為不管結果是什麼,那都是最完美的(只是我們看不見那完美罷了,但還是要這麼相信)。


5.愛,不是一種交換,而是不求回報的付出,讓對方的生命變得更美好。

6.如果是真愛,就不需任何時程表。

7.愛的本質,很純粹。如何愛,卻需要智慧。


8.分辨清楚,自己的行動是基於愛,還是恐懼。如果是後者,請別傷了你愛的人。

9.恐懼緊緊的抓住,愛則溫柔的擁住。

10.別聽信承諾,因為他的承諾不是說給你聽的,而是說給他自己聽的;他對要自己(給的承諾)負責,不是對你負責。

11.別為了討好他而給承諾。你的承諾應當是對自己說的,你也要對自己的承諾負責。為了討好他而給承諾,不是你不愛他,就是你是個笨蛋(笨到這樣去傷害你愛的人)。

12.言語永遠無法傳達你真正的心意,所以說,愛久見人心。可是,在還沒清楚看見你的心前就要選擇開始,他需要很大的勇氣。

13.在沒有你的同意前,沒有人能影響你的選擇。(別讓關係給綁死。要明白,你永遠是自己生命的主人。)

14.愛是無法被量化比較的。別再問「你愛我比較多還是愛他比較多」,因為那是不同的愛,是無法被拿來比較的。

15.不要因為寂莫而想要找一個人;不要因為寂莫而接受一個人。弄清楚自己選擇在一起的出發點是什麼。

16.先問「我要去哪裡」,再問「我要跟誰一起去」。

17.他值得跟一個更好的人在一起,所以,讓自己變得更好吧!但不要照著對方的期望去改變,反而失去了自己,而是要利用那份期望帶來的力量,去幫助你做到你一直以來想要做到的改變(成為你心中那個更輝宏偉大的版本)。

18.不要因為一時的感動而昏了頭,而是要從中去辨別,那是否能如實反映出對方是怎麼樣的人。

19.我愛你=我願意成為你生命中一份支持的力量=我完完全全接受你=我內在的神看見了你內在的神

20.愛情不要操控,不要算計,愈簡單愈單純愈好。

21.每個人都在等一個人,等一個能看見自己與眾不同的人。

22.愛上了,是大腦的自然反應;愛多久,則是你自己可以決定。

23.用心愛過,就算最終沒有結果,留下遺憾,但總比不敢行動而事後感到悔恨要來得好。

24.不要強求。如果你們的靈魂有約定好,命運自然會把你們緊緊綁在一起;如果你們的靈魂沒有約定,命運永遠不會讓你們在一起。

25.不管牽手或放手,都需要勇氣及智慧。

26.結婚的前提,不是「他能給我幸福」,而是「我要給他幸福」。當雙方都這麼想,這段關係就會很美好。若雙方都只為自己想,這段關係必然很悲慘。

(2015/4/25更新)
SHAR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